现在回想起来,那种功亏一篑的感觉让人一阵空虚。
在Snake众人赶往舞台时,灰头土脸的KZ众将返回了后台休息室。
Sin教练皱着眉头冲着Bdd训斥道:
“普成!你的自信呢?”
“你那个岩突距离明显不够!为什么不直接闪现给岩突!抬回沙皇,中路那一波不就打赢了吗?!”
“TheKing没有闪,这个信息Gorilla还给了你提示,你怎么不敢操作的!”
“难道因为他是TheKing?然后你就打丢了自信?”
“想想你在春季赛的时候是怎么打比赛的?我们拿到春季赛冠军的时候,你可不是这个样子!”
KZ战绩拉胯,Sin教练需要一剂猛药!
他毫不留情地对准Bdd,直接开炮:
“让你谨慎,不是让你怂,不要让你从一个极端走向另外一个极端!”
“如果在Msi最后的关节我们和Snake打BO5,你还是这样放过那些难得的机会,我们就直接缴械投降吧!”
KZ后台安静下来。
其他人都在保持沉默。
Bdd舔了舔嘴唇,然后回想起刚才那场比赛。
中路那一波,他考虑过交闪现,但当时又想稳一波,然后就放弃了。
被秀了太多次,看到TheKing这个iD说没点感觉那是不可能的。
Sin的一通大吼,确实有点把他骂醒的味道。
想一想春季赛,一共打出了37胜7负的战绩,在和KT的大战中,他更是把泽拉斯这样的英雄都拿了出来,还对位领先辛德拉接近3000经济,那时何等的自信!
Sin看到Bdd陷入思考,知道打了一棒要给点甜枣。
于是,又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跟着,他掏出笔记本,有一个算一个,把上一场比赛,每个人的错漏点都拉出来狠批了一顿。
突然的一番耳提命面,好像真的把KZ众将骂醒了。
在七点钟的比赛中,TL与北美大师兄成了炮灰。
小花生和Bdd中野联动,直接把Xmithie的P皇构成的中路防线洞穿,然后大师兄在下路遭大重,不断被对方围剿。
15:0,一场残忍的屠杀!
如果不是大木老师在上路推掉一座防御塔,这一场直接就要被KZ剃光头。
KZ打出血性,强势回归,踩着TL的尸体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。
可汗等人回到后台,KZ制服组们总算露出笑容。
Sin拍掌道:“打得非常好!”
“如果对面是Snake,我们也要这么打!”
KZ的小组赛已经打完,Sin教练开始分析半决赛形势。
“Snake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,闪电狼是小组第二,我们排在第三。”
“这赛季Msi规则改动了,小组第一的战队能够从小组第三与第四中挑一支战队出来打。”
“我相信Snake不傻的话,大概率会从FNC和TL这两支战队晋级的那一支挑选。”
“所以,我们要做好半决赛打FW的准备!”